close
看完曼哈頓本來想就近在美食街找家餐廳吃吃的~ 
有到A8的鳥樓看了一下~ 兩個人好像有點貴耶~ 也點不多~ 
結論改成前進捷運站旁的"木槿"~ TRY TRY看嚕~

門外有一面牆用面具裝飾~ 店內的裝潢也很不錯喔~ 
木槿是韓國的國花~ 聽說去年RAIN有來過~ 所以變的很有名~

剛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位置了~ 不過門口的一對情侶已經在吃水果~ 
站櫃檯的(是店長嗎?)要我們等一下~ 待會兒就讓我們坐~ 沒想到!!! 
這時又來了一組客人~ 另外一名人員帶入店後就把他們安排在那一桌!!
心情已經有點不好了... 馬上跟那個站櫃檯的反應!! 回答還有位置等一下就幫我們帶位 
站櫃檯的問我們地下室的位置可以嗎? 我真是回答的太快...= = 早知道就說不要...
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不太照顧坐在地下室的客人... 
下到地下室之後,挖哩!! 哪來的沒位置啊!! 下面除了包廂根本就都是空位
想在一樓營造生意很好客滿的假象嗎?? 還讓我們在外面等!!

******** 點餐前的抱怨結束 *********

再等的時候已經研究過菜單~ 所以點菜很迅速~ 
兩個人只點了一個480的套餐~ 再加上一份綜合豬肉~ 

倒了茶之後~ 先上了小菜~ 小菜是無限供應的~ 
有泡菜、豆芽菜、海帶芽、馬鈴薯、蘿蔔、冬粉~ 
我比較喜歡海帶芽和馬鈴薯~ 一口接一口啊~ 

今天的泡菜竟然有消毒水的味道... 吃了一口馬上吐掉... = =
跟店內人員反映後只得到以下回應...↓
"不會吧~ 我們的小菜都是當天弄的~ 應該是鹽的味道吧!"
最好是鹽的味道是這樣啦!!! 那時候真該叫她自己吃吃看...


接著是凱薩沙拉~ 內容物有生菜、起士粉、葡萄乾、蝦~ 
生菜的脆度還有~ 不過上面的麵包是軟的... 忘記蝦子的感覺了~ 還有待加強~


接著是湯品~ 長壽年糕湯~ 
我要幫他改名... 胡椒紫菜蛋花湯 + 年糕


終於要上主菜~ 烤肉~ 綜合豬和綜合牛~
肉類就有比較加分了~!! 肉質真的不錯~ 也沒有使用太多的調味~ 
這大概是今天分數最高的一組~ 
烤肉有三種醬料可以沾~ 檸檬洋蔥、味增醬、水果醋~
本來還想包著生菜吃的~ 可是想到充滿消毒水味的泡菜... 我這次放棄了...


套餐中還有一道韓式炸醬麵~ 
本來要點海鮮煎餠的~ 可是被我阻止了~ 想說吃點不一樣的~ 
其實烤肉吃一半的時候就想請店員上這一道了~ 可是店員回說因為炸醬麵的味道比較重~ 
所以希望客人能品嚐完烤肉後再吃~ 這樣想想也對啦...
炸醬麵的賣相還不錯~ 不過口味我覺得可以在重一點耶~ 韓式料理走清淡路線?
腦袋裡一下子迸出 " 維力炸醬麵贏了!! "


最後是水果和飲料~ 
飲料是松子茶~ 甜甜的滿好喝~ 猛一看還以為是玉米濃湯~
我覺得有點像BABY在泡的麥粉耶~ 喝到最後有出現幾顆松子~ 

水果的話真的是不予置評啊... 兩片小西瓜~ 一片紅一片黃~ 
感覺像是切好後從早上放到晚上~ 表面都乾乾了... 不及格...


下次如果要來吃啊~ 我可能會以烤肉為重點吧~ 肉質還算不錯~ 畢竟它是目前最高分~ 
不過晚餐低消NT$380/人~ 光吃烤肉可能去出一張嘴之類的還比較划的來~ 
聽說辣炒年糕也還不錯~ 有機會再試試囉...

木槿 - 韓國御廚美膳
位置:市政府站四號出口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歐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