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跟公司請了半天假~ 到了中午只好自行解決午餐~ 

突然想到之前49台在介紹三蘆的好吃牛肉麵店~ 決定來去嚐個鮮~ 

之前看電視的時候就有記住牛肉麵店是在三重光復路上~ 
到底是他不夠引人注目還是我眼睛脫窗~? 騎過頭了都不知道~ 

終於還是被我發現~ 嘿嘿
從重新路騎過來~ 整個被農會的扛棒擋住啊...= =


進到店裡~ 明明也快一點了~ 生意還是很好耶~ 
店裡以咖啡色裝潢為主~ 滿乾淨的唷!!

全店採自助式~ 麵:就賣牛肉麵,只分大小碗~ 沒其他口味~
小碗的一碗120大洋~ 大碗的忘記了哩~  
另外還有滷牛肚和其他小菜~ 全部都得自己端~ 

點餐之後~ 等了將近十五分鐘~ 終於輪到我了~ 
登登登~ 


還好我只有點小碗... 還真不小耶...

先喝了口湯~ 不像清燉也不像紅燒~ 介於兩者之間~ 不過喝起來很不錯~ 香! 
不愛重口味的可以考慮考慮~ 還滿合我口味的啦~ 哈 
肉很軟嫩~ 數了一下大概有六七塊吧~ 而且也不算小塊喔~ 
麵條也很有嚼勁~ 不會因為一直泡在湯裡就軟軟爛爛的~ 吃到最後還是一樣Q啦!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~ 原來他們家的牛肉麵一天只賣200碗耶~ 
那我是不是還算滿LUCKY的啊~ 第一次吃就有吃到~ 哈哈
而且營業時間也不長耶~ 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而已~ 賣完就關門~ 

在三重光復路附近上班的~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~ 
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二段137號

打著打著又餓了起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歐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